Tim Cook 批評 Facebook 沒有阻止洩密 Mark Zuckerberg 猛烈回應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leaked 00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leaked 00

蘋果 CEO Tim Cook 早前在一場訪問之中除了透露 iPhone 真的在美國生產之外,也針對 Facebook 無法阻止洩密一事,認為科技公司對私隱保護不力,太放縱需要管一下,針對 Tim Cook 的批評,Facebook 創辨人 Mark Zuckerberg 猛烈回應。

Facebook 創辨人 Mark Zuckerberg 在 Vox 網站的「The Ezra Klein Show」的 podcast 回應 Tim Cook 針對 Facebook 作出批評,暗指蘋果只會待奉有錢人,如果你不付出(金錢)就不能取得服務,再多的言論只是太過巧舌如簧,不符合事實。Zuckerberg 重申 Facebook 的目的是連繫全世界,不論你能夠付出金錢與否也可以進入,確實廣告是 Facebook 的商業模式,但 Facebook 仍然關注人們和人們的權利。

gadgetlo 20180326 02

Zuckerberg 又針對 Tim Cook 有關蘋果倚重硬件銷售獲利不靠廣告一說作出反駁,指如果希望製造一些不只是為有錢人而設的服務,就應該讓他們能夠買得起,他認為人們(顧客)沒有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讓公司努力地賺取更多然後說他們關心你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蘋果和 Facebook 之間的爭拗並不只是第一次,2014 年 Tim Cook 批評以廣告為生的服務只會當你是「產品」不是顧客,Facebook 還擊指如果蘋果真的為顧客服務,就應該收取更少的金錢。

Facebook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