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手遊版《PUBG Mobile》更新繁體中文語系

PUBG Mobile 1 1

今日手遊版的絕地求生《PUBG Mobile》更新加入了繁體中文 ( 台灣及香港 ) 選項,讓台、港玩家能夠用自己熟悉的語言來進行遊戲。

PUBG Mobile 1 1

《PUBG Mobile》當中,玩家將在百人空降面積 8×8 公里荒島一戰高下,只有一人能夠勝出。你必需四處拾取武器、載具和補給品,在安全區不斷縮小的超真實戰場上,以戰術擊敗其他玩家。空降,掠奪,不惜一切地生存,成為最終的強者!

在今日推出的更新當中,用戶可以切換語言成「繁中-香港」或是「繁中-台灣」。

PUBG Mobile 2

然而目前本作尚未在台灣商店中開放下載,因此有興趣的玩家得要到香港或美國等地區的 App Store 中進行下載。另外針對本作與《Fortnite》之間的選擇,可參考本站文章「手機版《PUBG》對上《Fortnite》你到底該玩哪一款?

  • 應用名稱:PUBG Mobil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