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繼續普及 3D 感應 台灣供應鏈再爆新款 iPhone 螢幕規格

android maker may lead 2 years to catch up face id 00

今日台灣供應鏈情報指出,Apple 在 2018 年的新款 iPhone 中將繼續使用以 3D 感應為基礎的臉部辨識系統,也因此讓不少台灣供應商受惠。同時供應鏈情報也指出了今年 3 款新 iPhone 的螢幕規格,並預期這三款新 iPhone 都會搭載臉部辨識系統。

android maker may lead 2 years to catch up face id 00

根據 DigiTimes 報導,有來自供應鏈的情報指出,Apple 將於今年推出 5.8 吋、6.45 吋 OLED 面板的 iPhone,以及一款 6.1 吋 LCD 面板的 iPhone。

且由於他們預期 Apple 會在今年的這三款 iPhone 中全數加入 Face ID 功能,因此 3D 感應零件製造商,包括砷化鎵晶圓代工廠穩懋半導體、提供後期包裝及測試服務的精材科技與同欣電子等公司在今年都會有更大量的訂單。

至於供應鏈所指出的三款 iPhone 螢幕規格,其實和本月初彭博社所爆料的三款 iPhone 螢幕規格相似。而彭博社更指出 6.1 吋的 iPhone 由於搭載的 LCD 螢幕,且邊框的材質也從不鏽鋼替換成鋁,在價格上會比其他兩款新機較為低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