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廉價版 iPhone X 規格 Forbes 預測價格與 iPhone 8 相同

不久前彭博社爆料指出今年 Apple 將推出 6.5 吋的 iPhone X Plus,對於喜愛大螢幕的用戶而言或將非常具有吸引力。不過價格方面卻又讓人擔憂,而實際上,彭博社同一時間也爆出了 Apple 將會推出廉價版 iPhone X 的內線消息,雖然設計上與 iPhone X 相去無幾,但是價格卻比較便宜。

Low Priced iPhone X

另外富比士報導指出,該款廉價版 iPhone X 將採用 6.1 吋無邊框螢幕,搭載 Face ID 以及 A12 晶片,在螢幕方面會採用 LCD 材質而非 OLED,並且邊框材質也會從不鏽鋼替換成鋁,藉此壓低成本。

iPhone X 2018外媒預測今年 Apple 將推出的三款 iPhone 設計

在價格方面,富比士預測其價格會與 iPhone 8 差不多,也就是大約 699 美元上下。同時他們也認為今年 Apple 不會再推出和 iPhone 8、iPhone 8 Plus 相似設計的機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