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密技】從此沒人偷看了 教你如何隱藏 iPhone 通知中心內容預覽

how to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iphone 00

how to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iphone 00

最近 iOS 出現一個可怕的 bug,在 iOS 11 就算開啟選項成功隱藏通知內容預覽功能,用戶仍然可以透過 Siri 要求鎖定了的 iOS 裝置朗讀通知,當然這個 bug 一曝光,蘋果很快會推出更新解決。故女士們要用 Siri 知道男友手機有什麼不能見光的通知就要快了。

對於男士來說,要隱藏 iPhone 通知並不困難,如果你使用的是 iPhone X 和 iOS 11,你可以在設定 App 的「通知」,設定顯示預覽,幫到你隱藏不能見光的通知,例如 WhatsApp/LINE 留言、訊息 App 的 SMS、電郵、Facebook 通知、遊戲 App 推送通知等等。

how to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iphone 02
未設定隱藏通知內容前,所有通知內容均可在通知中心看到(圖右),但如果設定隱藏通知內容後(圖左),iPhone 將不會顯示/在鎖定情況下顯示通知內容。

方法十分簡單,打開 iOS 11 設定 App 的「通知」,就會看到「顯示預覽」設定,你可以設定選擇「總是」、「解鎖時」和「永不」,如果選擇「解鎖時」和「永不」,以後 iPhone 就不會在裝置鎖定時顯示通知內容,這樣就不會有人嘗試偷看你 iPhone 上的通知了。

how to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iphon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