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開發者彷製 IKEA App 用 AR 教你如何拼砌傢俱

imitation ikea app teach you how to build up furniture with ar 00

imitation ikea app teach you how to build up furniture with ar 00

IKEA 除了發售現成傢俱和各式零件之外,還會推出很多需要拼砌的傢俱,回到家中看著說明書任何人都可一步步將美觀與實用並重的傢俱拼砌出來。IKEA 亦擁抱科技,推出 IKEA Place 應用程式以 AR 展示用戶擺放傢俱效果。如果將說明書和 AR 整合,會變成怎樣?

有開發者從 IKEA Place 應用程式獲得靈感,以各種 3D 和後製技術彷製一個名為「AssembleAR」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以 AR 技術將原本是 2D 的傢俱拼砌說明書變成互動 3D 形式,一步一步教導用戶拼砌出 IKEA 傢俱。

imitation ikea app teach you how to build up furniture with ar 01

有關「應用程式」只是概念,並沒有任何成品出現,但從影片可以看到如果 IKEA 真的採納有關概念的話,拼砌傢俱也可以非常先進前衛,影片就在下方。

AssembleAR from Adam Pickard on Vim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