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絕妙 AR 商業應用 用鏡頭將各式傢俱搬進家中

Ikea AR App

  在購買傢俱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和家中其他裝潢格格不入,不過現在 Ikea 正與蘋果合作開發一款全新的 AR 應用程式,能夠讓買家直接在家中模擬出一套虛擬傢俱,經過模擬效果的審查過後,再決定是否要進行購買。

Ikea AR App

  這對於買賣雙方來說可是好處多多,透過 iOS 裝置的鏡頭,買家便可以率先瀏覽傢俱在家中擺設的狀況,以免到時候覺得不合適。且 ARKit 甚至還能正確地計算並模擬出買家房間裡的光源環境,更提升真實度。

  根據 Di Digital 的報導,這套 App 預計將會在 2017 年秋季登場,且上架時就會支援 500 至 600 種商品以 AR 顯示,Ikea 更表示未來他們的新商品,也都會於這款 AR 應用程式中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