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 RAM 加強版!任天堂固件顯示「新」Switch 正準備!

Splatoon para Nintendo Switch LAN Party Principal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Nintendo Switch 將會推出新一代改良版本,一般來說,Nintendo 推出的流動遊戲主機,都會推出數次改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文件顯示,新 Switch 將會改用 8GB RAM。

Monster Hunter World Switch

任天堂於上周推出的Switch v5.0.0版本固件中,主要是增加一些新功能以及功能修復,不過有人發現,在固件中,有改進版Switch,Switch將採用型號為T214的Nvidia SoC。

Splatoon para Nintendo Switch LAN Party Principal

研究人員Mike Heskin表示,已經有證據表明,New Switch 採用T214處理器,將採用全新的PCB設計,改用 8 GB RAM,目前初代任天堂Switch採用的是4GB,數值上倍增,不過目前尚未知道解像度有沒有提升,有最新消息,本站將會為各位報導。

fifa18 switchpage yourway lg 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