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表現將再提升!Samsung 首次加入 LPDDR4 晶片!

s c776d5dea9514a5db21af8b6e30af016.png

Samsung 是目前最受用戶歡迎的 SSD 生產商,而現在就發佈了最新的 SSD 產品,型號「PM883」,主要的產品特點,並不是容量,而是第一次用上了LPDDR4 RAM 作為緩衝晶片。

s c776d5dea9514a5db21af8b6e30af016.png

Samsung 發佈的 SSD 產品型號「PM883」,使用 2.5 吋SATA規格,主控相信使用 Samsung 自家的設計,快閃晶片是 Samsung 64層3D V-NAND,容量4TB、8TB兩種可選,而最特別之處,就是使用了16GB LPDDR4作為緩衝晶片。

使用了16GB LPDDR4作為緩衝晶片在SSD上還是第一次,基於 Samsung 最先進的10nm級工藝製造,不過受制於SATA 6Gbps接口,性能比較一般,持續讀寫速度最高550MB/s、520MB/s,隨機讀寫速度最高98000 IOPS、28000 IOPS。

s 9cf06787286e49be8c84a95e2166ca2c.png

雖然產品主要面向數據中心市場,不過以 Samsung 來說,相信會在短期內使用在消費級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