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過高損害蘋果!調查:iPhone 不能再加價!

iphone sales signs of trouble 01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 時,使用了全新的機身設計,硬件效能大提升,同時使用全顯示屏設計,不過售價高達 999 美元,對於不少消費者來說,負擔過重,而現在就有最新調查顯示,iPhone 再加價的話,會對蘋果公司造成巨大負面影響。

iphone sales signs of trouble 00

分析師 Jeffrey Kvaal 進行了一次需求調查,顯示2018年,iPhone 的市場需求不會出現明顯改善,供應不斷下調也意味著現在 iPhone X 的需求不斷下跌,預測,iPhone X 本季度和下季度出貨量將會是1400萬台和700萬台。

iphone sales signs of trouble 01

美國 AT&T 的大型活動中可以看到,舉辦了「iPhone X 買一贈一」的活動,用戶反映差,甚至在活動開始兩周後,不少用戶選擇退款。

iPhone 8

iPhone 的平均售價已經從2016年的645美元,升到現在的742美元,聯繫到 iPhone 的銷量不斷下跌,分析師 Jeffrey Kvaal ,認為兩者之間是有關係,市場可能不再容忍不斷上升的 iPhone 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