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更新…Galaxy S8 / S8+ Android O 更新檔推出!

galaxy s8 squaretrade test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Android 手機更新一直是相當慢,由其一些大廠,更新時間有時可能差距大至 3 個月,而現在 Android O 推出已超過一短時間,Samsung 終於為 Galaxy S8 推出更新。

Galaxy S8

Samsung Galaxy S8 及 S8+ 將會慢慢收到新版本更新,讓裝置使用 Android 8.0,使用 9.0 Samsung Experience,得到部份 S9 的介面功能,更新當超過 1 GB,建議用戶使用 Wi-Fi。

不過以 LG 及 Sony 來說,早就為上代旗艦手機作出新版本更新,不知道 Samsung 為何每次更新都需要一段長時間,希望 S8 更新後 UI 可以更流暢吧。

galaxy s8 battery beats iphone 7 not plu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