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用戶福音!新版本更新速度大升 63%!

windows10

相信有使用 Windows 10 電腦的用戶,最多人不滿的,就是 Windows 10 的系統更新,每一次都會使用了不少時間,而大型更新,更是需要數以小時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可以減少使用時間。

windows10

Insider項目負責人Dona Sarkar介紹,現在Windows自創意者更新(Build 15063)之後,已經將部署升級的時間減少了63%,現在是3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 Windows 更新。

samsung urge laptop customer not to upgrade windows 10 00

微軟項目經理Joseph Conway 表示,創意者更新的普遍安裝更新時間是51分鐘,比過去的已經減少了38%,之後的Insider版本有再進一步改進,縮短到目前的 30 分鐘。

windows 10 update make an comic maker lost his sketch 00b

主要的核心在於,微軟將一些離線工作,都搬到在線環境下進行,確保用戶可以盡快連接網絡,不過目前這個更新,只是預覽版本,正式版本推出,相信需要一段更長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