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感十足 3D 版電子雞《 我永遠的塔麻可吉 》開養囉

tamagotchi1

喜歡養成遊戲的朋友肯定對他媽哥池有種莫名的熱愛,這在養成界已經風靡已久的角色在《 我永遠的塔麻可吉 》這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遊戲中以 3D 的型態萌萌登場啦 ! 快來享受餵養電子雞的樂趣吧 !

tamagotchi1

在這款作品中,玩家可以和可愛的他媽哥池熱情互動,包括撫摸牠、餵養牠和幫牠洗澡,並認識其他的他媽哥池小伙伴,很特別的是本作還配合擴增實境玩法,可享受體驗探索塔麻可吉鎮,找出隱藏的朋友樂趣。

玩家可用喜愛的物品來打造個人化的塔麻可吉鎮,在四周找出一個適合的平面放置,和塔麻可吉開始玩躲貓貓,牠門可能躲在角落、樹叢或建築物裡頭,在時限內找出這些小萌物,即可繼續挑戰下一關囉 !

【 遊戲特色 】 :

– 培養專屬您的塔麻可吉角色:記得要餵飽他們,幫他們洗澡、清理大小便,並關燈睡覺,讓他們保持開心又健康。
– 與塔麻可吉角色一起玩耍:一同遊玩迷您遊戲、探索塔麻可吉鎮,與其他的塔麻可吉角色交朋友。
– 在真實的環境中,與塔麻可吉鎮上的朋友一起玩刺激的捉迷藏遊戲,享受 AR 體驗!
– 依照您對塔麻可吉的關愛,讓他們進化成不同類型的角色。進化結果絕對出乎您的預料!
– 收集令人難忘的回憶片刻,與您的塔麻可吉角色和友善的鎮上居民一同分享。
– 與好友分享您最愛的回憶時刻。
– 以遊玩迷您遊戲和升級等方式來收集錢幣!
– 解開美食、勁裝和色彩繽紛的道具,自行裝飾塔麻可吉鎮。
– 與好友比較進度與培養塔麻可吉的技巧。
– 撫摸您的塔麻可吉角色,他們會樂不可支!

tamagotchi2 tamagotchi3
tamagotchi4 tamagotchi5
tamagotchi6 tamagotchi7

tamagotchi8

小編速評 : 喜歡養成遊戲的朋友絕對別錯過療癒感百分百的他媽哥池 !

  • 應用名稱:我永遠的塔麻可吉
  • 應用類別: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