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時間到?《Monster Hunter: World》現已可重新編輯角色

MHW Editor

《Monster Hunter: World》在本月即將推出重大更新,而在日前,該遊戲玩家引頸期盼的「角色重新編輯」功能也終於推出。目前想要重新編輯角色的玩家,可以到 PS Store 下載「免費獵人造型券」,透過此造型券,用戶就可以重新編輯角色外表。

MHW Editor

這項功能之所以受到玩家的熱烈期盼,是因為有許多玩家發現,就算已經在一開始的角色編輯頁面製作出了理想的角色外貌,進入到遊戲後,角色的外表卻會有很大的變化 ( 多數是變差的 )。可是要重新觀看最初的過場動畫又得耗上不少時間,因此玩家只好選擇接受不盡理想的角色外表。

但是透過現在推出的「免費獵人造型券」,玩家可以有一次機會來變更一名角色。造型券除了可以變更角色的外表以及妝髮之外,甚至就連性別的可以變換。不過角色的名字和隨從艾露的名字及造型是不能改變的。

imag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