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冒險遊戲《ARK: Survival Evolved》欲推手機版 iOS 搶先測試

ARK on mobile

繼射擊遊戲《Fortnite》決定推出手機版之後,現在又有另一款來自 PC 及家機平台的知名作品要登陸手機了。《ARK: Survival Evolved》是知名的生存冒險遊戲,玩家除了要在遊戲中打獵、建築、研究之外,還有機會馴服恐龍。而這樣的體驗將會原原本本地移植到手機平台。

ARK on mobile

根據官方描述,《ARK: Survival Evolved》手機版的目標是要包含 PC 版的完整體驗,這當中也有支援 50 名玩家的多人連線環境,或是自行遊玩的單人模式。而 iOS 平台的 Beta 則從今日開始,玩家可以至官方網站進行申請,遊戲預計將於今年春季登陸 iOS 及 Android 平台。

《ARK: Survival Evolved》手機版宣傳影像

遊戲將會包含整個島嶼地圖及多數物種,所需容量預計為 2GB,iPhone 7 及後繼機種能以 30fps 的流暢度運行遊戲。另外 iOS 平台需要 2GB RAM,Android 平台則需要 3GB RAM。

《ARK: Survival Evolved》官方網站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