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大勁敵《Fortnite Battle Royale》iOS 版正式開放測試申請

Fortnite

由 Epic Games 推出的《Fortnite Battle Royale》要登陸 iOS 平台的消息一出,就讓不少粉絲引頸期盼,更讓人意外的是,Epic Games 表示在 iOS 平台,玩家可以體驗到的內容不但和 PC、家用主機版的相同,甚至可以跨平台繼承進度、連線組隊。現在,官方終於正式開放了測試申請,讓有興趣的玩家能在官網申請搶先體驗 iOS 版的資格。

Fortnite

昨日 23 時,《Fortnite》的英文版官方網頁正式開放了 iOS 的邀請活動申請,只要申請本次的邀請活動,玩家就有機會收到獨家的 App Store 連結,讓你可以搶先下載並體驗本作。而當時由於湧入了大量玩家,甚至讓官方網頁無法運作長達近 3 個小時,可見人氣之高。

Fortnite

要想參與本次邀請活動,除了要在官網上進行登記之外,還得要持有符合下列規則的行動裝置:

  • 裝置需要網路連線
  • 裝置必須升級至 iOS 11 版本以上
  • 僅支援 iPhone 6S / SE、iPad Mini 4、iPad Pro、iPad Air 2、iPad 2017 及後繼機種

另外官方目前也釋出了 iOS 版的遊戲宣傳影像,強調能讓玩家隨時隨地體驗到完整的《Fortnite》遊戲樂趣。

《Fortnite Battle Royale》iOS 版宣傳影像

《Fortnite Battle Royale》iOS 版邀請活動申請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