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 WWDC 2018 舉行日期!iOS 12 外可能更有新產品發佈!

WWDC2018

WWDC 2018 快要來了!Apple 今天正式宣佈每年一度的 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會在 2018 年 6 月 4 日舉行,地點是加州聖荷西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今年 WWDC 2018 的網頁主圖如下, 充滿程式開發人員的「意境」,跟以往走簡約風大為不同!而今年重點當然是 iOS 12,其次就是 macOS 10.14,有傳今年 WWDC 2018 會宣佈新 iPad Pro 以及 Macbook,實在值得期待!

WWDC2018

WWDC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