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電影手勢 Wakanda Forever 迅速走紅:成為慶祝手勢

sg 0ILCQBomTu

看了《黑豹》電影的你,是否有留意到電影中有一個代表 Wakanda 國家的手勢,而這個手勢被稱為“Wakanda Forever”。《黑豹》電影上映後,這個手勢被運動員廣泛使用,法國網球運動員 Gael Monfils 和美國網球運動員 Sachia Vickery 在比賽勝率後都會擺出“Wakanda Forever”的手勢以慶祝比賽勝率。

sg 0ILCQBomTu

運動員可能是最明顯的 Wakanda 超級粉絲,因為世界各地的黑人運動員已經像 Danai Gurira 和 Lupita Nyong’o 在屏幕上那樣完美地閃爍著“Wakanda Forever”手勢 。

Jesse Lingard Wakanda Forever

Wakanda 手勢甚至影響到 WWE 的選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