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Tennis Ace》遊戲發售日正式公開 將支援繁體中文

Mario Tennis Ace

在今日上午 6 時舉辦的 Nintendo Direct 發布會中,任天堂正式公布了遊戲《Mario Tennis Ace》的遊戲發售日期,該作預定將於今年 6 月 22 日上市,並且遊戲將支援繁體中文,然而中文版上市日期仍未定。

Mario Tennis Ace

《Mario Tennis Ace》遊戲介紹:

15 位以上有著不同特色的角色將會登場,玩家可透過 Nintendo Switch 獨特的各種遊戲方式,最多 4 人同時遊玩。

本作的網球系統將會煥然改變。全新的擊球「ねらいうち」除了可以透過操作陀螺儀,將球擊至瞄準的地方之外,亦可以以破壞對手的球拍作為目標來取得擊倒勝利。此外,追上瞄準遠處的球的「加速」、發動「ねらいうち」和「加速」時必要的エナジーゲージ、還有「テクニカルショット」和「スペシャルショット」等,因應這些不同的新要素,會產生出更深奧的策略性。

除此之外,可以像握著球拍般握著 Joy-Con,用直覺左右開弓打出不同的球;亦收錄揮棒模式,推薦給想與家人和朋友輕鬆愉快的遊玩或希望活動身體時使用。

除了對戰模式以外,也收錄了供 1人 使用的「故事模式」,可以通關被指派的任務或與阻礙前路的ボス比賽等,享受一般網球比賽以外的樂趣。

《Mario Tennis Ace》最新介紹影像 ( 日文 )

《Mario Tennis Aces》最新介紹影像 ( 英文 )

Mario Tennis Ace 1 1 Mario Tennis Ace 2
Mario Tennis Ace 3 Mario Tennis Ace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