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擺脫線材的束縛 Magic-Pro ProMini Qi Dock 快速無線充電座

DSC03747

iPhone X 的推出加速了無線充電器的廣泛使用,iPhone X 支援任何 Qi 無線充電座,但由於大多數無線充電座都專為 Android 手機而設,因此用於 iPhone 8、iPhone X 充電速度非常緩慢。Magic-Pro 最新推出的 Qi Dock 快速無線充電座,不但支援充電的裝置橫放、直放,而且通過 Qi 認證,適用 iPhone X 及 Android 的無線快速充電。

DSC03747

  • 輸入 :DC 5V/2A, DC 9V/1.67A (MAX)
  • 輸出 :10W, DC DC 5V/2A, DC 9V/1.1A (MAX)
  • 輸入接口: USB-A
  • 傳輸距離:< 8mm
  • 顏色: 迷鑽藍、曜石黑、陶瓷白

▲正常擺放(不使用支架)

▲垂直

▲橫放

Magic-Pro ProMini Qi Dock 快速無線充電座的三種擺放都非常使用,尤其配合支架後,垂直非常方便正在工作的人士,充電之餘還可以隨時使用社交軟件、查資料等等。橫放則方便使用手機觀看影片的人士。

  • 建議零售價:HK$248
  • 查詢:+852 2388 4168 (Magic-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