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前置鏡頭的真•全面屏?Vivo APEX 正式推出:搭載驍龍 845 處理器

早前 Vivo 推出的 X20 Plus 螢幕指紋版引起外界關注,而今天 Vivo 繼續發佈自家的黑科技技術,推出全新旗艦機 vivo APEX,而且亦是 Vivo 首款高階搭載驍龍 845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按照現階段全面屏設計形容,vivo APEX 無疑是目前最完美的全面屏設計,屏佔比相比 iPhone X 及小米 MIX 2 更要高。

相比於傳統手機, APEX™ 做到的不止是在原有的機身尺寸下,擴大屏佔比,而是打破用戶對於手 機外貌的慣性思維,創造性地改變了機身內部結構,完成了全面屏設計的一整套技術解決方案。vivo 用全面 屏發聲技術(Screen SoundCasting Technology)取代了聽筒發聲,聲音由激勵器、中框、玻璃逐級傳遞, 最終通過螢幕震動令使用者感知。這種設計方案功耗更小,漏音更少,音質更佳,同時保證了全面屏的一 體性。

4c992961c041393

▲vivo 首次將升降式鏡頭設計由概念變為現實,它解決了前置鏡頭的成像效果與手機屏佔
比難以兼得的問題。平時前置攝像頭隱藏於機身內部,打開相機自拍時會自動升起,推出後自動降落,回
應時間僅 0.8 秒。

bf223fe8795a20d

▲vivo 作為屏幕指紋識別技術的領先者,APEX™上搭載了半屏指紋解鎖技術,用戶驗證指紋時無須尋找固定指紋輸入位置,在螢幕下半部分的任意位置均可識別,解鎖動作更加自然,體驗更加自由。

c561cae03ba78fa

▲vivo APEX 確定搭載驍龍 845,使用 vivo 的用戶都知道,vivo 手機一直不太注重處理器,X20 一直都延用驍龍 660,導致手機性能並不算太好,而這次的 APEX 看來能成為 2018 的旗艦機之一了。

2ba2cd6122ab459f8c52af27713e590b

f7f2a82e75c9430

目前 APEX 的完成度為 98%,vivo 發言人表示 vivo APEX 估計會在年中開始量產,估計很快就可以推出市面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