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螢幕內嵌指紋識別 Vivo X20 Plus 解鎖速度媲美實體按鈕

DSC03740

DSC03740

Vivo X20 一直是 Vivo 大力宣佈的產品之一,而今年 Vivo 繼續為 Vivo X20 進行改良,推出升級版的 Vivo X20 Plus,首部螢幕指紋識別手機命名為 X20Plus 屏幕指紋版,將指紋識別功能與螢幕結合,搭配 18:9 全螢幕設計,將手機帶到另一個使用體驗層面。

  • 螢幕:18:9 全面屏
  • 屏幕指紋解鎖
  • 2×1200 萬像素
  • 128GB ROM + 4GB RAM
  • 驍龍 660

DSC03741

▲螢幕指紋識別位置有圖標顯示

DSC03743

▲按下時附近會有特效,電影感十足

DSC03744

▲除了之外指紋之外同樣支援面部解鎖

DSC03745

▲錄取手機畫面

人面解鎖速度值回票價

ezgif 1 b45f3c62c3

▲解鎖測試

雖則 vivo X20 的規格平平,但在人面解鎖這方面,卻做得非常充足,其標榜 0.1 秒的面部解鎖,使用 Face Wake 面部識別技術,速度足以媲美 iPhone X。

影片(聲音)的優勢

IMG 0350

▲iPhone X 喇叭分貝 100dBA(取最高值)

IMG 0348

▲vivo X20 Plus 喇叭分貝 106.1dBA(取最高值)

播放音樂以及影片上,vivo X20 喇叭其音量都比 iPhone X 更為大,不過音質則較 iPhone X 差,兩者無法權衡。

Screenshot 20171212 135505

安兔兔跑分為 111313 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