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美國總統新政策?蘋果產品或將加價!

iPhone Lightning

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表示,將對鋼鐵和鋁進口徵收高昂的關稅,預計鋼鐵收取25%的關稅,進口鋁收取10%,積極推動他提出的「美國第一」貿易政策,而新法令預計下周簽署正式法令,承諾這個政策將會長期有效。

iphone x 8 tops consumer reports best smartphone cameras 02

蘋果產品中,像 iPhone,iPad和Mac都會使用到鋁,以目前蘋果的 15 吋版本 MacBook Pro 為例,含有740g 鋁,而iPhone X的框架則含有58不鏽鋼。

iPhone Lightning

目前並不知道關稅的範圍,不過如果關稅只對原材料有限制的話,那麼蘋果基本不受影響,因為產品主要是在中國組裝後,再運到美國售賣。

a famous developer said retina macbook pro is the best 00a

分析師Gene Munster推測,關稅對於成品也有限制的話,蘋果公司的Mac和iPhone的成本可能會上升 0.2%,德克薩斯州組裝的Mac Pro,價格可能會顯注上升,Mac和iPhone的價格成本只是略微增加。

macbook pro 2017 13 in refurbishe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