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特別」?蘋果或更改廉價版 iPhone 「S」名稱!

iPhone Lightning

最近不斷有消息,就是蘋果將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除了會推出最新產品 AirPower 無線充電器外,更重要的,就是蘋果有可能推出新一代廉價版 iPhone,而筆者就了解到,下一代廉價 iPhone,將會重新命名,不會再稱為 iPhone SE。

iPhone Lightning 2

據了解,蘋果將會為新一代廉價版 iPhone,命名為 iPhone E,不再將 S 加入在內,相信原因是蘋果不希望將 S 這個大眾公認的旗艦名稱,使用在次級產品上,而新機將會使用新設計,例如全屏幕設計,但不會使用 OLED,取消3.5mm耳機,減輕製作成本,硬件當然不會用上目前最強大的 64 位元架構 A11 Bionic 晶片,相信最有可能的是使用64 位元架構 A10 Fusion 晶片。

iphone x 8 tops consumer reports best smartphone cameras 00

傳聞規格:

顯示屏:4.2 吋全屏幕設計
處理器:64 位元架構 A10 Fusion 晶片
RAM:3 GB
相機:1200 萬
電池:筆者也想知道呢…

iPhone Lightn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