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帖不用打字了 Facebook 正測試「聲音帖子」功能

facebook voice clip 00

 facebook voice clip 00a

在 Facebook 發帖、簽到、分享影片,你總需要輸入一些說明文字才可以發帖,但是,如果你想利用聲音而非文字去發帖的話,Facebook 可能推出的新功能方便你。

Facebook 開始在印度少部分用戶進行測試,準備推出「聲音帖子」的新功能,印度部分用戶例如 Abhishek Saxena 已經收到這個測試並分享有關圖片,看到聲音帖子功能就在新增帖子的拉上選單出現,選擇「Add Voice Clip」,就可以透過錄音把你想說的說話透過帖子說出來說出來。

facebook voice clip 01

目前未知 Facebook 會在哪個時候推出「聲音帖子」功能,但如果真的推出,你的 Facebook 帳號就有多個途徑分享帖子了。Facebook 表示,透過「聲音帖子」,Facebook 可以幫助用戶和朋友、家人去分享和互相連繫。

facebook voice clip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