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我已經死了!電車男山田孝之化身「山田拳四郎」!

2018 03 03 下午12.02.38

還有不到一星期時間,著名遊戲系列人中之龍,就會有新一代作品推出,新遊戲會以北斗之拳作為遊戲背景,再配合人中之龍配音班底,為各個角色配音,而為了可以進一步宣傳廣告,Sony 找來拍攝電車男男主角的演員山田孝之當拳四郎。

kun

廣告中,山田孝之又再一次幻想自己成為另一個人物拳四郎,不斷發出「啊達達達」的聲音,除後發現一名女職員與拳四郎愛人尤利亞的名稱相近的人友利愛(但日文發音可以有另一個讀法),馬上爆開上衣,結果被女職員拒絕,一掌打至倒地,山田孝之就表示「我已經死了」惡搞名句「你已經死了」。

2018 03 03 下午12.02.31

人中北斗將會配合人中之龍的玩法,讓玩家遊歷核戰後的世界,需要以世紀末救世主身份,進行遊戲原創故事,當中亦有不少 crossover 的元素,預計會在 3 月 8 日正式推出。

2018 03 03 下午12.02.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