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最高評價!Samsung Galaxy S9 顯示屏表現超 iPhone X!

galaxy s9 performance may worse than iphone 7 00

蘋果推出 iPhone X 時,表示 iPhone X 使用了歷來最高品質的 OLED 顯示屏,加上全顯示屏的設計,在色彩,黑白對比各項表現上,都是最佳的手機顯示屏,得到各界認同,不過現在要被超越了,Samsung Galaxy S9 剛剛發佈,就得到 DisplayMate 的最高評價。

galaxy s9 performance may worse than iphone 7 00

DisplayMate 表示,Samsung Galaxy S9 使用的顯示屏,是目前最佳的手機顯示屏表現,S9的色準(標準和影院模式下)達到完美的表現,色域方面,實測覆蓋113%的DCI-P3、141%的sRGB,最高亮度方面,S9比S8提升了20%,室外峰值可達1130尼特,iPhone X 的 600 尼特完全比不上啊。

Ref Colors 43s

Galaxy S9/S9+分別使用5.8 吋及 6.2 吋 QHD+ 顯示屏,不過筆者認為,顯示屏本來表現強大,但因為使用了雙曲面顯示屏後,在有背光下使用,反光問題仍然相當嚴重,對於整個體驗帶來巨大影響,感覺顯示屏左右都有巨大光管在發亮一樣。

Spectra 43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