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高層的怨恨!Konami 員工在 MGS 最新作留下「彩蛋」!

Konami FYK

相信近來遊戲界最多人討論的,就是 Konami 推出的 MGS 最新作「生存」遊戲,遊戲大改以往的玩法,進入異世界挑戰喪屍,已經引來大量 MGS 玩家不滿,加上遊戲加入了業界最新的收費方式,連 SAVE 位置都要付費購買,真的為業界帶來創新想法啊,不過有網友發現,原來新 MGS 製作組,亦對 Konami 高層相當不滿。

Konami FYK

最緊網上就流傳,發現 Konami MGS 最新作遊戲內容中,有一幕是關於成員名單,名單內名稱並沒有特別,但看到最下方,就發現兩個特別名稱,就是 Bastard Yota 及 Cunning Yuji,誰人會這樣改名啊!原來 Yota 及Yuji 是兩名 Konami 高層 Yota Tsutsumizaki 及 Yuji Korekado。

Konami FYK 3

另外,原來名稱的排序亦有原因,將名稱第二個字的第一個字母串連起來,會有一個句子,就是 MGKJPFOREVER,MG 代表 Metal Gear,KJP 為小島製作,全句就是向永遠的小島製作室設計的 Metal Gear 致敬,相信遊戲制作組對 Konami 相當不滿,亦有被解顧的決心。

Konami FYK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