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淡妝好氣色腮紅《 Cheek 》韓系美人自拍相機

cheek1

你有過沒化妝氣色不好,卻又需要拍照的時刻嗎 ?《 Cheek 》這一款美妝自拍相機軟體主打韓系美人的自然腮紅感,讓素顏的你隨時都可以有臉色紅潤又不用頂著大濃妝的自然清新妝感哦 !

cheek1

軟體內建 12 種特效濾鏡,可以幫你畫上口紅和可愛粉嫩的腮紅,想試試韓妞的妝容嗎 ? 快來玩玩看這個使用好上手的自拍相機吧 !

cheek2 cheek3
cheek4 cheek5

cheek6

小編速評 : 有了這個小清新的美妝相機,你也可以有韓系女孩的可愛腮紅妝容,推薦給不愛濃妝的女孩哦 !

  • 應用名稱:Cheek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