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發現 HomePod 電源線原來可以輕易拆除

homepod power cord 00a

homepod power cord 00

HomePod 智能喇叭推出不久,不少人開箱試用,智能喇叭作為一個整體拆解也有困難,但是網民卻發現原來電源線可以輕易拆除。

Reddit 用戶 Avalanche208 分享了 2 張照片,看到他成功將 HomePod 的電源線拔出來。原來只需要用力一拔,HomePod 的電源線就拔出來了。拔出來之後,你可以發現 HomePod 的電源接口是一個附有兩針的小孔,連接電源線的插頭。iFixit 拆解 HomePod 那麼辛苦,網民用力一拔就能把 HomePod 電源線拆開,認真諷刺。

homepod power cord 01 homepod power cord 02

自行拆除電源線可能損壞內部元件

不過,蘋果似乎不太希望你自己拆除電源線。從流出的蘋果內部的 HomePod 服務指南,拆除 HomePod 電源線可能導致內部元件或電源線損壞,如果因為自行拆除電源線而導致內部元件損壞,蘋果可能會收取 US$29 過保維修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