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驚完】禍不單行!再有 iPhone 基帶源代碼被洩漏

iphone baseband source code leaked 00

iphone baseband source code leaked 00a

早前 iOS 9 的「iBoot」源代碼被洩漏,外界擔心 iOS 系統安全出現問題,雖然很快蘋果出面解畫,但並沒有阻止更多源代碼卻被繼續洩漏。

從 Twitter 用戶 Apple External 的帖子指,有 iPhone 基帶源代碼被洩漏出來,不像 iBoot,它從 Xcode 的 project 檔洩漏出來的,這些源代碼可能是多個 iPhone 基帶的源代碼來的,雖然目前未知道基帶源代碼被洩漏的位置,但黑客可以在這些源代碼之中尋找漏洞包括 SIM 解鎖漏洞,以便開發活像「Ultrasn0w」的 SIM 解鎖工具。

早前蘋果為 iOS 9 開機源代碼「iBoot」被洩漏的事件解畫,解釋說源代碼確實是被洩漏了,但 iOS 系統保安設計有多重保護層,即使部分源代碼被洩漏,系統也能免受攻擊。蘋果鼓勵用戶更新最新系統獲得最新保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