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情報:今年新 iPhone 都將搭載 Face ID

Face ID Title

去年十月,知名 KGI 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機型或將全面搭載 Face ID,而根據最新的供應鏈情報指出,這個預測很可能是正確的。

Face ID

根據 9to5mac 報導,有來自供應鏈的消息宣稱無論是今年 LCD 款式的 iPhone 或是搭載 OLED 的機型,都將採用 3D 臉部辨識模組。此外韓國的 LG Innotek 將是該模組的最大供應廠商,而日本的 Sharp 則是被排除在供應鏈之外,原因是「無法續約」。

另外在上個月,LG Innotek 宣布已投資超過 8 億美元的資金在「行動裝置的相機模組以及該模組新科技」上,儘管他們未公開客戶的名稱,但是外界普遍認為這是在為了今年的 iPhone 所做的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