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版 Nokia 3310 在中國推出 支援 4G 熱點變 WiFi 蛋

nokia 3310 4g released 00

  nokia 3310 4g released 03

早前中國工信部流出有關 Nokia 3310 4G 的資訊,顯示 Nokia(HMD Global)會在中國推出這部支援 4G 的功能型手機,而這部手機最近已經在中國推出了。

4G 版 Nokia 3310 與目前在國際有售的 3G 版外形相似,螢幕大小約 2.4 吋,電池有 1200mAh,同樣有 200 萬像素鏡頭,提供 512MB 儲存空間配 microSD 卡槽支援 64GB microSD 卡,但是作業系統有點陌生,是由阿里巴巴開發,經 Nokia 客製化的 YunOS 的作業系統,YunOS 與 Android 非常相似,也能運行部分 Android App,但因為不開源故沒被視為 Android 一份子。

nokia 3310 4g released 00

支援 4G 分享變 WiFi 蛋

既然支援 4G 網絡,Nokia 3310 4G 版支援啟動 WiFI 熱點變身 WiFi 蛋向其他裝置分享網絡,但目前在中國發售版本支援的 LTE 頻譜,就只有 TDD Band 38/41,39,40,目前在香港只有中移動支援 Band 40 的 LTE 頻譜,目前未知在未來推出國際版會否會有更多頻譜支援。

Nokia 3310 4G 版目前在中國有售,分清新藍和深沈黑兩種外殼顏色選擇。

nokia 3310 4g released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