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史上最重大破解登場 盜版遊戲陸續現身

3126139 ps4

每一代的遊戲主機,都會有人嘗試去破解,而 PS4 發售至今也終於在最近被攻破。在去年 12 月,其實早已有駭客宣稱在 PS4 系統軟件 4.05 版本中發現漏洞,也因此破解看來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最近該名駭客則終於釋出了名為「PS4HEN」的程式,可讓 PS4 運行自製軟體,不僅可藉此運行盜版遊戲,甚至還可以使用模擬器來遊玩 PS2 的遊戲。

3126139 ps4

在遭到破解之後,網路上也開始流出 PS4 的盜版遊戲作品,目前可確認的遊戲包括《暗黑破壞神3》、《GTA V》、《Uncharted 4》、《World of Final Fantasy》、《Dying Light》等作品皆已被破解。

此外網路上更出現許多用 PS4 來運行 PS2 遊戲的影片,更證明了這次破解的真實性。

PS4HEN

不過雖說是遭到破解,這次的破解卻有一個很大的限制,那就只僅限 PS4 系統軟件 4.05 版本來運行,因為 Sony 在去年所推出的 4.06 版本中就已經封鎖了這項漏洞。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