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小技巧】如何不讓其他人知道你的《Instagram》最後上線時間?

instagram plz dont show activity status 00a

instagram plz dont show activity status 00

Instagram 最近更新了兩個在私隱上具爭議的功能,其中一個是可以顯示你的最近一次使用 Instagram 應用程式的時間的「顯示活動狀態」,這個功能雖然只限制於雙方同樣使用 Instagram 而且是使用 Direct 通訊功能的狀況,但是這功能對於希望透過 Instagram 獲得私隱的人來說帶來一個大難題,但是,其實這個功能可以關閉。

要關閉「顯示活動狀態」十分簡單,打開 Instagram,點擊右下角的人頭圖示進入你的主頁,按右上方的齒輪圖示進入「選項」,滾動下去找到「顯示活動狀態」然後將其關閉就可以了。

instagram plz dont show activity status 01

最後上線時間是通訊 App 例如 WhatsApp、LINE、Telegram 常見的功能,但 Instagram 主要是照片分享的應用程式,對私隱要求比通訊 App 更嚴重,加入類似最後上線時間的「顯示活動狀態」,似乎對用戶有一些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