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短信 Bug「已修復」 並不是由蘋果解決

You can use Animoji iMessage several different emoji

昨天本站曾報導一個死亡短信的 Bug,當用戶收到死亡短信後即使沒有開啟螢幕亦會令手機崩潰,而這個 Bug 由開發者 Abraham Masri 發現。而在今天這個 Bug 已經解決了,目前用戶即使收到死亡短信的內容,iPhone 或 Mac 的 iMessage 也不會崩潰導致機器強制重啓了。

You can use Animoji iMessage several different emoji

這個 Bug 可以通過網頁傳播,Abraham Masri 將 Bug 的代碼放置在Github 社區,而用戶收到裝著 Bug 的網頁後 iPhone 即會崩潰。

Abraham Masri 現時已經將代碼撤下,也代表用戶即使再收到網頁也無法開啟網頁查看內容,代表不會出現崩潰的情況,不過這也代表 Bug 並沒有解決,進一步的解決方案需要等待蘋果行動,目前 Apple 並沒有公布相關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