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獨一無二「青眼究極龍 」遊戲王卡 1200 萬台幣天價出售

CqTrP0GUkAAXF6O

近日日本秋葉原專賣店出現一張極稀有的遊戲王卡,說的就是「青眼究極龍 」,由三隻青眼白龍融合而成,而這張卡目前在全世界僅有一張,由 Twitter 網友 @saku06s 持有,正正是 saku06s 放到秋葉原專賣店出售,售價定為 4,500 萬日圓(約 1,200 萬台幣),saku06s 曾表示該卡是《遊戲王》比賽的亞洲冠軍獎品,獎品還包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的簽名。

CqTrP0GUkAAXF6O CqTrPzxVUAEzgy

在《遊戲王》原作中,人物海馬瀨人持有 3 張青眼白龍卡,召喚青眼究極龍需要將三隻青眼白龍融合,青眼究極龍擁有 4500 的攻擊力,其攻擊力更超越三神兵之一的「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CqTrP0qUEAAmBD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