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必備 Varmilo 推出 PUBG 專用定製機械鍵盤

unnamed file

PUBG《絕地求生》全球玩家越來越多,定製鍵盤公司 Varmilo 今日宣佈推出 PUBG 機械鍵盤,命名為「Chicken Dinner Keyboard」,分別提供 VA108M Chicken Dinner 以及 VA105M Chicken Dinner 兩種佈局,最重要的是鍵盤上印有不同的 PUBG 物品圖標。

unnamed file

鍵帽上印有不同的圖品圖標,而空格鍵更印上經典的勝利句子“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該機械鍵盤使用高品質的定制 PBT 鍵帽設置與熱昇華刻字。鍵盤整體使用灰白色設計,部分按鍵使用黃色。鍵盤使用具有木紋紋理的聚碳酸酯 ABS ,ABS 物料可以防止反光,更容易控制鍵盤。

Chicken Dinner Keyboard 定價為 US$149.99(購買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