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到底會否登陸 Switch?官方終於回應

Switch Netflix Facebook Ad

  針對 Switch 的經營,任天堂採取的策略是著重於遊戲體驗,也因此在 Switch 發售之初,並不像其他家用主機有串流影視相關服務。然而在 2017 年 11 月,Hulu 終於在美國地區踏進了 Switch 主機的領域之中,那麼 Netflix 呢?很可惜的是目前他們似乎還未有明確計畫。

NintendoSwitch Netflix

  根據 Netflix 的官方 Twitter 回應表示:「目前還沒有計畫要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 Netflix。」( 該推文已遭刪除 ) 不過這就代表 Netflix 不可能登陸 Switch 嗎?當然不是。在外媒 Polygon 的詢問之下,Netflix 表示其實他們正在與任天堂尋求合作機會,只是現階段還沒有確切的計畫內容可以提供。

  也因此對常用 Netflix 的用戶而言,該服務登上 Switch 的機會並不等於零,只不過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有進一步的消息?現時我們都僅能靜觀其變了。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