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升級到 iOS 11?降級 iOS 10.3 教學!

downgrade

每年升級 iOS 的人也很多,不過如果是較舊的 iPhone/iPad 用戶,你的裝置升級後很可能會變慢!如果你對此感到後悔,現在是最後機會

downgrade

資料會消失!

留意的是這個降級方法與重灌沒有分別,所有資料、照片、遊戲資料均會被清除,用戶在降級之前必需將資料備份,以免因為降級造成損失,另外 iOS 11 的 iCloud 備份資料未必可以在 iOS 10 使用,你可能需要選擇更舊的 iCloud 備份回復 iOS 裝置。

1. 下載最新版本 iOS 的 ipsw

首先,你需要下載 iOS 10.3 的 ipsw 的操作系統包,網上有不少下載源,可以按這裡尋找。千萬一定要查清楚裝置的版本!

ipsw103

2. 關閉 Find my iPhone

你必須在降級前在 iOS 裝置關閉 Find my iPhone,否則不能降級。

downgrade ios 11 to ios 10 3 2 02

3. 把手機連接 iTunes

確保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連接 iPhone 到 Mac/PC,待偵測到 iPhone 之按左上方的手機按鈕,來到手機介面,按實 Shift 鍵(Windows)或 Option 鍵(Mac)按按「回復 iPhone」,就會彈出視窗要求用戶選擇 ipsw 檔案。

downgrade ios 11 to ios 10 3 2 03

4. 等待重灌完成

等待重灌完後出現 iOS 10 初始設定介面,iPhone 就降級到 iOS 10.3。

downgrade ios 11 to ios 10 3 2 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