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想像中小得多!《Monster Hunter World》所需容量曝光

Monster Hunter World

  《Monster Hunter World》作為魔物系列首款為 PS4 所打造的全新狩獵遊戲,無論在畫質、內容量等方面都大幅提升,然而很令人意外的是,這款遊戲在所需容量上竟不像其他第八世代主機的遊戲一樣需要大量的空間,反而以僅僅 16GB 就能將這款遊戲塞進 PS4 裡。

Monster Hunter World

  這款遊戲在地圖的質量上、武器的多樣性上以及其他內容都可謂豐富非常,但是根據《Monster Hunter World》日本實體包裝上的標示顯示,遊戲竟只需 16GB 的空間,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Monster Hunter World HDD

  若是以其他類似性質的作品,例如《Metal Gear Solid V: Phantom Pain》來說,少說也要 27GB 的容量才行。也因此僅有 16GB 的《Monster Hunter World》也不免會讓人擔心遊戲內容的豐富程度。

  話雖如此,其實在 Beta 測試時,這款遊戲就已經博得了不少好評,相信在正式發售後,喜愛狩獵的玩家們也定能在遊戲中獲得諸多樂趣吧!且根據日前消息指出,《Monster Hunter World》的中文更新將會與遊戲同步推出,這下還有什麼理由能不讓人參與這場狩獵盛宴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