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公開《Monster Hunter World》中文更新推出日

Monster Hunter World 3 1

  《Monster Hunter World》將推出繁體中文語系更新已是確定的事,不過究竟何時才會提供下載卻遲遲沒有公告。直到今天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特別拍攝了一部影片,向台灣、香港玩家表示《Monster Hunter World》的中文更新將會與遊戲同步推出。

Monster Hunter World 3 1

  根據辻本良三的說法,亞洲版的《Monster Hunter World》都可在 2018 年 1 月 26 日發售日當天下載免費的繁體中文更新,包括遊戲的字幕以及介面都會支援中文。不過要注意的是中文版更新並不適用於日本及歐美版本。

《Monster Hunter World》中文更新推出日期公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