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緊急推出 iOS 11.2.2 修補「Intel 萬年漏洞」

ios 11 2 2 spectre 00

ios 11 2 2 spectre 00

今晨蘋果推出 iOS 11.2.2 正式版更新,今次更新會重點「提供重要的保安更新,建議所有用戶安裝」。

表面上只是一個系統穩定更新,但是在升級詳細文件之中,就指明這個更新是有一個關於 Safari 的「Spectre」漏洞修正檔,該修正檔是針對 iPhone 5s 或以後、iPad Air 或以後以及 iPod touch(第 6 代)的 iOS 裝置而設。「Spectre」漏洞是 Intel 萬年漏洞的其中一個分支﹐由 Goolge Project Zeo 聯同大學研究團隊發現,可以感染 Intel、AMD 和 ARM 架構裝置並駭入應用程式提取資料,而且較難抑制,蘋果表示 Mac 和 iOS 裝置已中招,將會推出更新解決。

ios 11 2 2 spectre 01

是次更新有 66.1MB,用戶可以透過 OTA 或 iTunes 形式為支援的 iOS 裝置進行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