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福音 Netflix 台灣區再推多部好評動畫

Netflix Anime

  Netflix 除了是美劇愛好者必須訂閱的平台之一外,Netflix 也陸陸續續推出了不少日本動畫供用戶們觀賞,像是先前他們就推出了《銀魂》、《亞人》以及《東京喰種》等知名日本動畫。在上周,Netflix 不僅推出了知名美劇《黑鏡》的最新一季,甚至還有不少經典日本動畫也一併登上 Netflix 平台了。

Netflix Anime

  Netflix 在台灣地區最新上線的作品當中,有不少經典的好評動畫登場,包括 2006 年的《死亡筆記本》、2010 年的《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2012 年虛淵玄執筆的《Fate/Zero》、2015 年的《Fate/Stay Night》、2015 年的《一拳超人》、2017 年的《幼女戰記》等等。

  在迎合台灣觀眾熱愛日本動畫的喜好的同時,Netflix 在 2017 年 12 月的時候也宣布將會與夢工廠動畫電視團隊合作,預計會在 2018 年推出 6 部原創影集。

Dreamworks

  另外在明天,也就是 1 月 5 日,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惡魔人》的 Netflix 原創動畫作品《惡魔人Crybaby》將正式上線,依照 Netflix 如此看重日本動漫的趨勢,或許在 2018 年我們也將會見到不少知名日本動漫在 Netflix 平台亮相喔!

DEVILMAN crybab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