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的英雄救美《 Tokimeter 》奇葩戀愛動作冒險

tokimeter1

各位朋友還記得小編曾經介紹過的《 Hidden my game by mom 》這款題材特殊又奇葩的益智逃脫遊戲嗎 ? 在那款遊戲哩,主人公為了找到被老媽藏起的遊戲機無所不用其極,讓人腦洞大開,如今該遊戲的開發商又推出題材新奇,讓人捧腹的搞笑遊戲,《 Tokimeter 》,內容滿滿的把男孩在求愛過程中的英雄救美的情節以幽默的方式表現。

tokimeter1

在《 Tokimeter 》這款戀愛動作冒險遊戲中,非常考驗你的反應能力,男主角要及時的解決女主角遇到的疑難雜症,以提升彼此間的好感度,例如 : 抓準時間接住女主角不慎掉落的橘子、手帕,幫女孩抓住被風吹走的帽子,在緊要關頭幫忙接住即將要掉落到地上的花瓶,透過這些種種的「 英雄救美 」來讓彼此間的熱度可以更上一層樓 !

tokimeter2 tokimeter3
tokimeter4 tokimeter5

tokimeter6

小編速評 : 很有趣的戀愛動作冒險遊戲,讓人回味學生時代的各種搞笑純愛情節 !

  • 應用名稱:Tokimeter
  • 應用類別:戀愛動作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