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 iMac Pro 的忠實果粉快檢查狀態 首批 iMac Pro 已正式出貨

imac pro is shipping 00a

imac pro is shipping 00

iMac Pro 已在 2017 年 12 月 15 日正式開放預訂,作為忠實果粉的你如果有預訂的話,今日開始就要留意訂單了。

早前我們網站提及過在 iMac Pro 開放預訂當日預設 8 核處理器版本最早可以在 12 月 27 日出貨,自訂 10 核、14 核和 18 核處理器版本最遲要到 6-8 星期出貨。有預訂 iMac Pro 的美國網站 Apple Insider 展示了訂單,看到 iMac Pro 已在 2017 年 12 月 21 日從中國的代工廠出貨,仍在上海清關,預計會在 12 月 28 日收到,估計他們是預訂預設的 8 核版本。

imac pro is shipping 01

目前 iMac Pro 已在全球主要國家的 AOS 開售,但台灣 AOS 只顯示 iMac Pro「上市日期,敬請期待」。

早前有報導過 Apple Store 會在今個星期擺放 iMac Pro 的示範機,但並沒有提及 Apple Store 有沒有存貨。iMac Pro 是一個太空灰外殼配 27 吋螢幕的一體式電腦,屬於 iMac 系列的最高階電腦,基本配置有 8 核 Intel Xeon W 3.2GHz 處理器、32GB EEC DDR4 記憶體、Radeon Pro Vega 56 顯示卡以及 1TB SSD,售價是 US$4999 美元起,可在預訂時加錢自訂升級 18 核處理器、128GB 記憶體、Vega 64 顯示卡和 4TB SSD。

imac pro is shipping 01

iMac Pro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快將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