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王者榮耀」成下台其一原因 孫政才被指慵懶無為

20170729075731730
<> at The Great Hall of People on March 6, 2017 in Beijing, China.

重慶市委原書記孫政才下台原因成外界關注焦點之一,其工作能力以及態度遭受懷疑。據「多維新聞」報導,孫政才除了被指摘慵懶無為,工作上沒有作為之外,其中一個下台原因是沉迷遊戲,而有傳導致孫政才沉迷的就是騰訊推出的手遊「王者榮耀」,有鑑於此網友稱孫政才是王者榮耀內最高「段位」的領導人。

20170729075731730

除了沉迷遊戲、懶惰之外,孫政才還被指生活腐化,終日沉醉在女色之中。

在 12 月 15 日陳敏爾執掌的重慶官方已經發表聲明,表示需要清除孫政才的惡劣影像,當中就指出孫政才違反工作紀律,官僚主義嚴重,慵懶無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