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永恆】亞洲電視鐵定這一天復活 全新官方手機 App 來了

atv is back 00a

atv is back 00b

在 2016 年 4 月從電視機消失的亞洲電視以 OTT 的形式復活了。今晨亞洲電視推出全新官方手機應用程式,隨著今午的啟用儀式之後進行試播,並預定在 2018 年 1 月 29 日透過 OTT(Over The Top)形式正式投入服務,亞洲電視全新官方 App 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

亞視官方 App 支援以電郵或 Facebook 帳號註冊,以電郵註冊者,註冊欄目雖然有身份證和手提電話欄位,但目前暫時無需輸入就可以註冊,註冊完成後經電郵激活就可以進入亞洲電視新 App 內收看節目。據傳媒報導指亞視 App 復播後會推出月費計劃,每月月費是 HK$38 可以收看最新的亞視節目,與其他收費 OTT 娛樂 App 例如 TVB 的 myTV Super 互相競爭。

atv is back 01

由於是試播關係,目前在亞洲電視 App 主要是重播劇集或外購劇為主,但亞洲電視仍然有不少復活的大計,在 App 內你可以發現亞視正在舉行《智取百萬 fun》,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參加問答,連續答對 5 題有 1 分,分數最多有機會參加即將重新舉辦的新一輯《百萬富翁》接受大挑戰,贏取最多 100 萬獎金 ,但到時坐在你對面的主持不是陳啟泰,而是陳志雲。另外亞洲據傳會復辦亞洲小姐,也會找來多名香港影星和名人主持各種不同類型的節目。

atv is back 02atv is back 03

  • 應用程式名稱:ATV 亞洲電視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娛樂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