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一鍵完成 2 個自動合併 iPhone 螢幕截圖 App 推介

ios screenshot apps tailor longscreen 00

ios screenshot apps tailor longscreen 00a

iOS 11 螢幕截圖多了一個截圖編輯的新功能,截取螢幕截圖之後在左上角出現多一個截圖的縮圖,按入去就可以編輯,然而,這個截圖編輯功能只支援單一截圖的編輯,並不支援合併螢幕截圖,然而在 App Store,還有不少可以合併螢幕截圖的 iOS App。

開 App 就完成了 《Tailor》全自動合併運續貼圖

其中一個名為《Tailor》的應用程式,專門合併一些連續截圖,例如你以多張圖片截取了一個很長的網頁,這個應用程式就會自動偵測並嘗試併合成一條長長的截圖。你只需要連續在某個長畫面截取多張截圖,預留連接位置,打開應用程式,應用程式會自動辨認、分析和組合截圖,最後按「share」儲存和分享截圖。

ios screenshot apps tailor longscreen 01

應用程式免費,但去廣告和移除浮水印收費 US$2.99/HK$23/NT$90。

  • 應用程式名稱:Tailor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
  • 分類:圖像處理
  • 下載地址:iTunes

《LongScreen》自動排列和合併螢幕截圖

雖然這個《LongScreen》應用程式是收費 App,但小編依然推介,原因是這個應用程式會按不同 iPhone 解像度,自動排列和合併螢幕截圖。同樣地事前截取一些螢幕截圖,打開《LongScreen》,在上方選擇橫排和豎排,以及過濾不同解像度,之後選擇截圖,再按「合併」,《LongScreen》就會自動排列和合併螢幕截圖成一幅圖片了。

ios screenshot apps tailor longscreen 02

  • 應用程式名稱:LongScreen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分類:圖像處理
  • 下載地址:iTunes
  • 收費:US$2.99/HK$23/NT$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