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懷舊感 LOMO 傻瓜相機《 Goodak 》首免

goodak1

goodak1

《 Goodak 》是一款介面設計仿柯達即可拍傻瓜相機的軟體,原價 US$1.99,和傳統傻瓜相機一般,玩家可從觀景窗處查看拍攝的物體,亦可自由決定是否要加上拍攝時間的復古浮水印,特別的是不可預期的漏光效果,就像玩 LOMO 相機一樣,要照片洗出來後才會知道效果如何,讓我們在當下只需要專注於拍攝,相機會隨機模擬出各種 80 年代底片相機所拍出的質感,懷舊人士怎可不收藏一下呢 !

更新 : 限免已結束。抱歉剛剛系統來不及更新到限免已經結束的消息,App 便為各位讀者推播,非常不好意思,請大家以 App Store 的價格為主,萬分抱歉 ! !

goodak2 goodak3
goodak4 goodak5

goodak6

小編速評 : 傻瓜 + LOMO 相機的絕妙組合,喜歡復古風的朋友快收下 !

  • 應用名稱:Goodak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